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支部赴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0 09:16:56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到位于新塍镇的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内所陈列的党史资料内容,涵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嘉兴的重要活动,全面呈现了嘉兴地方组织领导人民的斗争历史。馆内设置了“峥嵘岁月”“励精图治”“改革开放”“追梦奔跑”四个篇章,通过历史照片、影视资料、实物和仿制件等多样化的展陈模式,结合场景再现手法,展现了从辛亥革命到党的十九大这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嘉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带领嘉兴人民创造美好未来的奋斗历程。
  党员们通过观看历史资料和视频,加深了对嘉兴地方党史的认识,了解了新塍镇的光荣革命历史,增强了自豪感和责任感,达到了“学史增信”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把对党史的学习转化成工作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体力行、付诸实践,努力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