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人才学院十四期开班仪式暨品读真理的味道特别活动顺利举行

2021-06-03 19:32:38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6月2日下午,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十四期开班仪式在浙江日耀东方红色展藏馆举行。全国劳动模范、日耀东方红色展藏馆馆长董利华先生应邀出席。学校团委书记张婧嫄、人才学院班主任马晋、校团委张怡及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董利华带领学员阅览全馆,并展示了他所珍藏的、由陈望道先生翻译的原版《共产党宣言》。他说:“《共产党宣言》标志一个充满困难和挑战的时代,那时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为子孙后代创造了如今的辉煌,我们应该倍感珍惜。”在讲述中,学员们共同品读了《共产党宣言》,通过馆中历史物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历程,更深刻体会到了董先生“我办博物馆的目的,就是要让中国的革命精神代代相传”的红色情怀。在与学员交流中,董利华寄语学员,要兢兢业业干事、勤勤恳恳工作、老老实实做人,不断发展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马晋主持开班仪式。他强调,人才学院要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在开班仪式后,老师们为学员授予了人才读本与院徽。
  张婧嫄向人才学院十四期开班表示祝贺与期许,“我校人才学院是一个具有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基地。十三年来,学院培养出了各领域百余名杰出人才,是大家全面发展、提升自我不可多得的机会。”她鼓励学员“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两期团支书班旗交接和学员们的口号呐喊声中,开班仪式落下帷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