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与平湖钟埭街道、平湖市供电公司打造校地党建共同体

2021-05-12 10:14:5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0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党支部和嘉兴恒创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平湖分部钟埭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建“善美经开” 三方支部联建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院长李勇、副院长蒋建其、副书记冯伟芳,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副主任陆丹恩、平湖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沈红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朱素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期与地方协同推进校地党、团共建“一镇一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五水共治、文艺宣传等系列活动。他指出,此次三方支部联建意义重大,有利于深化高校服务地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深入推进产教、校地深度融合,更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效果转化工作成效。他希望通过此次三方联建,共同打造成校地融合发展的又一张金名片,助力平湖市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新崛起之城,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签约仪式上,三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支部简况、党建经验、支部文化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共建共享、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深入交流。
  据悉,三方将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同建设为原则,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地方、企业、群众办实事,立足常态和常规工作,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建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为加快建设“善美经开•美好家园”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实现合作共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