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次全体寝室长大会

2021-04-22 17:32:41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TCL报告厅召开全院寝室长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琨、学工办主任杨智慧、辅导员吴甜甜以及全体寝室长参加大会。大会由杨智慧主持。
  会上,吴甜甜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寝室卫生、寝室安全和晚归等方面的管理要求,告知晚归、夜不归寝、使用违章电器等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纪后果,明确寝室长的具体工作职责,要求寝室长做好监督工作,及时和老师沟通交流。为加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吴甜甜还通报了近期体测替考、咕咚跑接力等违纪行为,提醒寝室长务必向寝室同学传达诚信考试的要求;此外,还就近期电信诈骗案例进行了通报,希望同学们增强反诈防骗意识。
  邓琨充分肯定了各个寝室长的工作,希望全体寝室长认真履行寝室长职责,在各方面做好带头作用,与寝室同学互相关心、互相包容,发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整洁、卫生、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