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数据科学学院举行“铭记党史,奋发有为”主题升旗仪式

2021-04-21 10:58:52 通讯员:数据科学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9日上午,数据科学学院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举行“铭记党史,奋发有为”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战昕、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出席升旗仪式,学院辅导员、2019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升旗仪式于7时整准时开始,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余德将作了题为《铭记党史,奋发有为》的国旗下讲话,他带领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并对大家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坚持知行合一”的殷切希望,号召全体同学扎实学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在场同学高举“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标语,共同唱响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为建党百年送上美好的祝福,并共同喊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数科学子奋进前行”的口号。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