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创建绿色学校 放飞青春梦想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举行“绿色行动”植树节签名活动

2021-03-14 08:50:00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3月12日,我们迎来了全国第43个植树节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0周年,当天中午,后勤服务中心在梁林校区第二食堂广场举行“创建绿色学校,放飞青春梦想”植树节爱绿护绿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校青协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夹,一边维持活动现场秩序,一边充当“绿色宣传大使”,向前来签名的广大学生传达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绿色理念。前来签名的同学纷纷拿笔,在大型倡议墙上写下名字,承诺自己定会肩负保护环境的责任,争当红船旁的“环保卫士”,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爱绿护绿植绿,共创绿色校园。签名完成后,同学们还意外获得了一盆多肉盆栽。
  “通过参加活动,我更加了解了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发扬学校主人翁精神,积极参加爱绿护绿植绿活动,争做绿色传播者、绿色建设者、绿色护卫者,关爱校园绿化,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共同保卫我们的绿色嘉院。”来自文法学院汉语言183班的黄雪薇同学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