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暖心“嘉里菜篮子”服务,嘉院教职员工齐点赞

2021-01-18 15:08:0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期末临近,年味愈浓,为了让广大教职工在辛勤工作后,在家可以享用安全美味的菜品,1月15日中午,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嘉里菜篮子”服务活动,为教职工们送上最美的“冬日祝福”。
  活动中,教职工于周一至周四通过“嘉院微生活”微信公众号线上预订教工餐厅的“嘉里”菜品,并于周五中午至预订时选定的教工餐厅自提。线上预订不仅符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主旋律,而且节省了教职工周末的购菜时间以及一定的生活成本。
  各教工餐厅提货现场,“嘉里”爆鱼、“嘉里”羊肉、“嘉里”卤牛腱子、“嘉里”狮子头、“嘉里”蹄膀等美味菜品,新鲜诱人、色香味俱全,赢得了教职工们的广泛好评。“这项服务真的方便了我们,中午吃好饭直接领取菜品,节省了很多时间!”“这个卤牛腱子味道超级棒,我已经买过好多次了,下次再试试‘嘉里’羊肉!”来自提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后勤服务集团将进一步丰富“嘉里菜篮子”服务内容,丰富“嘉里”菜品种类,深入做好教职工餐厅延伸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餐饮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