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2020-09-29 20:15:38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9月28日晚,应用技术学院联合平湖市钟埭派出所在报告厅举办大学生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讲座,600位学生到场聆听。
  钟埭派出所贾警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常见手段和预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通过他的讲述,同学们对电信诈骗有了大致了解。民警们现场演绎了游戏诈骗、贷款诈骗、淘宝客服诈骗和刷单诈骗等典型诈骗案例。通过民警同志的生动表演,同学们对几种典型针对大学生的诈骗手段有了深刻印象。现场还进行了网络安全防范知识问答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答题。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帮助同学们有效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提高了防电信诈骗意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