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检查实验中心防疫工作

2020-05-09 14:51:10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确保复学复课后师生安全,促进实验教学活动有序进行,5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携学院领导班子到实验中心指导和检查实验室防疫工作。
  外国语学院实验中心根据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和院领导班子统筹安排,对线下实验教学的各项环节进行了梳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结合实验室具体情况,中心制作了学生座位二维码,保证学生上课座位间距在1米以上;在地下设置并粘贴了实验室单向出入口标识,避免学生在进出实验室过程中面对面接触;此外,在进出实验室门口放置了免洗洗手液消毒,配备紫外线消毒灯,在实验课程开始前进行一定时间的室内消毒。
  学院领导对中心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予肯定。为将疫情防控做得更加及时和细致,学院领导希望给每个班级再配备一个体温计,便于随时体温检测。学院领导要求,实验中心教师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认识,科学安排师生实验教学活动,圆满完成各项实验教学任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