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梁林校区污水零直排改造一期工程竣工

2020-04-29 15:25:2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下午,校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和嘉兴市南湖区城南街道等部门组成验收工作小组,对梁林校区污水零直排改造一期工程进行了验收。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验收。
  梁林校区污水零直排改造一期工程总工程预算经费80万元,主要是对校区河道以东的部分破损、变形、错口管道进行开挖修复。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后勤服务集团各二级部门积极协调配合,顶风冒雨放样确认,攻坚克难,在预期时间内顺利竣工。验收过程中,施工单位首先对梁林校区污水零直排改造一期工程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验收小组根据具体要求,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大家一致认为,梁林校区污水零直排改造一期工程施工符合设计要求,工程质量整体验收合格,验收小组还对个别细小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梁林校区污水零直排改造一期工程完成后,将解决校区污水管网堵塞引起的污染隐患,积极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五水共治”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嘉兴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