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疫情防控,数信青年学子在行动

2020-02-28 09:37:58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数信青年学子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坚决落实各级防控指令,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青年学子的初心和使命。当社区防疫人员力量不足的时候,返乡学生主动请战参与防疫,在村头路口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当疫情阻断了企业员工返岗之路的时候,大家纷纷往企业复工的邮箱中投递简历;停课不停学,各班积极围绕“青春战‘疫’,‘嘉’不缺席”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数信智汇工作室推出6篇抗“疫”微文,承办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线上知识问答,近7500人参与。截止目前,学院共27名学子以志愿者和参加企业复工等不同形式参与到了疫情防控中去,其中在交通劝导、体温测量、关卡执勤、疫情宣传等不同岗位上累计服务109人次。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数信学子一直在行动,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体现了大学生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