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党支部制作《战“疫”来袭》公众号推文,助力防疫攻坚战

2020-02-01 17:24:22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当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硬仗,南湖红船旁的大学生党员责无旁贷。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党支部制作《战“疫”来袭》公众号推文,助力防疫攻坚战。
  汉语言文学专业支部党员顾畑镐、黄雪薇用“一宅二洗三戴”简单生动的方法介绍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科普知识;龚嘉宇、叶芳澜、黄雪薇积极参与家乡开展的防疫志愿者服务,勇敢走在战“疫”前线;马依呢、汪泽军充分发挥书法和诗词特长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大学生党员以身率先,让党徽在抗击肺炎疫情战中处处闪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