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0 “商院•青春逐梦”迎新晚会

2019-12-24 16:13:59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2日晚,商学院在梁林校区剧场举行2020“商院·青春逐梦” 迎新晚会。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教师及学生1200余人参与晚会,同时邀请到新华保险等12家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参加。
  商学院院长潘煜双致新年贺词,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校企合作单位、各界朋友以及全院师生表达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同时回顾了过去一年商学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2020做出新的展望。
  “一卡车会飞的前女友”乐队的一曲《突如其来的忧郁》迅速点燃现场,拉开了晚会序幕。流行舞《Young Blood》、走秀《The Reneissance》、相声《好好学习》、藏舞《呼唤雪域》等节目轮番上场,异彩纷呈。本次晚会也是学师生首次尝试“同乐、同欢、同迎”新年,教师节目《商院style》、《“鼠”于我们的记忆》向同学们展示了老师多才多艺的一面,教职工子女《卡哇伊小模特走秀》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迎新晚会作为商学院传统文化活动已经举办了多届。本次晚会由商学院主办,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师生演员经过前期多月的筹划排练准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