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2019-09-05 17:13:10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TCL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左春柽、党委书记丁玉泉、副院长黄风立、党委副书记战昕,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三办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
  左春柽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针对新生的学习意义作出指导,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优秀学子榜样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为新生描绘了美好的未来大学生活。同时他也向新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树立目标、做好规划,抓住机遇、勤奋学习,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会上,教师代表陈如清、老生代表、19级新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对2019级新生班主任、班级助理辅导员进行了聘书颁发仪式;学工办辅导员与新生进行了工作介绍和交流。
  此次新生见面会,为学院新学期工作打开了新篇章,注入了新活力,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凝聚力,为新学年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