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09:49:57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8日,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和教职工代表赴平湖市新仓镇毛泽东同志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开展“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1955年,毛泽东同志对平湖新仓供销合作社与农业生产合作社订立结合合同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作出了“供销合作社和农业生产合作社订立结合合同一事,应当普遍推行”的重要批示。为纪念毛泽东同志“新仓经验”的重要批示,平湖市供销社和新仓镇人民政府联合建立了毛泽东同志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展示馆位于平湖市新仓镇,占地面积3018平方米,展厅面积约800平方米,分“奋斗岁月”“传承发扬”“探索创新”和“殷切期望”四个篇章,生动展现了“新仓经验”的诞生、成长和发展历程。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言,支部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和教职工代表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申硕创大”、为平湖校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支部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和教职工代表还到平湖市城市展示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