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追梦路上,有你有我

——材纺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2019-06-20 15:51:24 通讯员:李寒星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0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在闻道楼419会议室为毕业生党员举行了以“追梦路上,有你有我”为主题的“最后一次党课”。
  首先,学生党员欧阳迈为毕业生党员讲授题为“追梦的我们”的微党课。她从嘉兴学院毕业生雷玲玲、学生党员梁栩晔、闫阳辉的故事讲起,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同志牢记宗旨、甘于奉献;自强不息、勇于奋斗;不忘使命、善于创新。
  在场党员深受触动,一些党员有感而发,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嘉院的追梦故事及对未来的规划。如闫阳辉同学分享了自己创业的酸甜苦辣,他说:“只要有梦想,就要勇敢去追;虽然创业很艰难,但是既是自己选择的方向,就要脚踏实地,用心享受追梦路上的快乐与痛苦。”洪凌云从自己收到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感受谈起,讲述了自己如何从曾经的迷茫、懵懂到现在的清晰与坚定,她说:“当你不知道目的地在哪的时候,请继续往前走,在沿途路上总会遇到,但不要停下寻梦的脚步”。留禾就业的党员林艳冰则对大家说:“不要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离开嘉院的我们不一定要取得多大的成就,但是一定要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
  毕业生党员从个人理想、奋斗目标、岗位建功等不同视角,纷纷讲述了自己的追梦足迹及圆梦决心。随后,院党委书记易洪雷讲话。他指出,通过党课学习,毕业生党员思想再次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希望党员同志今后无论身在何方,都能够时刻谨记“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以及“闻道求真,知行至善”的院训精神,牢记身份,不忘使命,追求卓越。最后,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