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举办“STAHL公司皮革涂饰技术交流周”活动

2019-06-17 08:56:52 通讯员:罗建勋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应材纺学院邀请,荷兰STAHL公司李艳经理、CHUA SOON HEOK(蔡淳煜)经理和黄玉健工程师一行来学院开展“STAHL公司皮革涂饰技术交流周”活动。学院轻化(实验)161、轻化(实验)171班学生,轻化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当天,李艳介绍了STAHL公司的情况,并以动画形式引导学生们认识皮革。蔡淳煜给学生讲解了皮革涂饰技术。接下来的四天,蔡淳煜和黄玉健指导学生学习、动手完成六种风格的黄牛皮革的涂饰。在最后的总结与讨论会上,蔡淳煜给学生颁发了“STAHL学院培训证书”。期间,校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来到轻化实验室看望客人及活动情况。
  本次技术交流周的策划和运行,提升了学生对皮革的认识和兴趣,并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成就感,为后继专业课程的学习和行业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