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普利特新材料嘉兴-金山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2019-06-08 10:34:0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6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来到浙江普利特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普利特新材料金山支部联合举行支部活动。
  普利特新材料部门领导李总为联合支部活动致辞,祝愿活动取得成功。普利特新材料嘉兴-金山联合支部支部书记丁总介绍了普利特新材料的基本情况和在民营企业中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
  材纺学院副院长李海东介绍了材纺学院基本情况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推进产教融合方面的主要举措。支部书记代正伟作了“推行OBE理念,提高工程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党课,分享了工程人才培养的新理念和趋势。最后,双方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联合支部活动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普利特新材料的智能车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