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型营销人才培养显成效 实习底薪“4000+”抢人战拉开帷幕

2019-05-17 17:44:4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9日下午,商学院营销系面向2016级毕业实习学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宣讲会。浙江索菲利尔家居有限公司把电动床搬到了宣讲教室,营销总监、人事经理、企业商学院院长、校招部部长、2015级优秀实习生悉数到场,不仅为营销2016级学生带来了一场有诚意、有温度、有希望的企业宣讲会,更提供了“‘4000+’实习底薪+免费食宿+业绩提成”的诱人实习待遇。
  浙江索菲利尔家居有限公司是浙江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品牌公司。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床制造商,近年来大力开拓国内市场,急需专业营销人才的加入。2018年9学院营销系第一批11人实习生进入索菲利尔,在近一年的实习过程中受到了索菲利尔管理层和麒盛科技高层的高度认可,目前有5人愿意留下就业。此次,带着“‘4000+’实习底薪+免费食宿+业绩提成”的实习待遇来校宣讲,既体现了公司对人才需求的诚意,也是对商学院营销人才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按照学校的定位要求,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向不断向应用型人才要求靠拢。通过全面加强课内实训、开设独立实践课程,逐步提高实训课时占比,开设面向策划能培养的“实验班”、实施“校外导师制”、倡导实例实做、案例教学等方式,市场营销专业努力促进学生将课本理论与应用实践更好的结合,让学生真正成为“去则能干、干则能成;策划有思路,行事有套路”,有理论、能实干的应用型人才。未来营销专业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积极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深化产教融合,让校外优秀的教学资源进入专业,让专业的老师走进行业、进入企业,更好地服务于营销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
  据悉,在索菲利尔的带动下,兴土桥梁等多家优秀企业也将入场抢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