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枇杷采摘活动

2019-05-17 14:53:41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5月16日中午,平湖校区秋实园内阳光明媚,草木繁盛,金灿灿的枇杷散发着成熟的幽香,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的近百名师生员工在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开展了枇杷采摘活动。师生员工既品尝到了酸爽可口的枇杷,分享到了绿色校园建设成果,更感受到了浓浓情谊,丰富了文化生活。
  2012年起,平湖校区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工作思路启动了校园景观绿化工程,相继建设了镜心文化广场、环校园绿道、沿河亲水平台、校友林、秋实园等。2016年,服务中心成立后,围绕“党建+三心服务”推进“五个校园”建设工作理念,注重绿色校园建设,加强绿化工人教育培训,提升绿化业务工作水平,增种、补种绿色植物,强化花草树木养护管理,进一步加强了校友林、秋实园建设,新建了校史主题园、尊师园等校园景观。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平湖校区校园品质得到很大提升,营造出了文化气息浓郁、生态品质优良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赢得了师生员工的点赞和好评。
  当天,平湖市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嘉兴学院平湖校区分会返校开展活动,离退休老同志们也应邀参加了枇杷采摘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