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提高政治觉悟 发挥模范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举行

2019-03-22 14:49:54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梁林校区14号楼举行。院党委书记丁玉泉出席典礼并讲话,80名学员参加典礼。
  党校班主任杨智慧老师就本期党校培训的学员情况、培训内容等作了介绍,就培训纪律及考核方式作出要求。机械181班许泽宇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培训中,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形成使命意识的决心和目标。
  丁玉泉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实效;要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要自觉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学习党的理论精髓;要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将学到的知识付诸于行动,在实际行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典礼结束后,丁玉泉为全体学员主讲党校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