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届创业设计大赛决赛举行

2019-03-15 13:58:30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决赛在阶梯教室一举行。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建新、会计专业教师王智武、学工办主任卓海丹担任评委,200多位2018级新生到场观摩。
  比赛由主题陈述、职业体验感悟、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共有扶、“小白狗”智能拐杖、校园二手市场、公益座位、WantE App、今日考证等六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赛现场,六支队伍就创业项目、市场背景、营销策略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展示了各自项目的特色,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了答复。较之以往的比赛,此次6个项目更凸显了“互联网+”思维,更聚集了当下社会热点。
  陈建新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背景,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进一步开拓思维和思路,把握时机,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同时希望6个项目成员继续修改文本,不断完善,争取取得更优异成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