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学生工作处开展留校学生寝室安全检查

2019-01-31 23:04:4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杜绝寒假生活中的安全隐患,1月28日,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学生工作处对留校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后勤服务集团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高军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进,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值班楼长参加检查。
  全体检查人员首先参加了寝室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会议对检查的工作重点、时间节点、任务分工等内容进行了安排布置。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个别寝室存在卫生脏乱、人离寝室未断电、使用违章电器等违纪行为。检查人员针对易造成安全隐患的情况,要求学生当场进行整改,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近年发生在全国各高校的安全事故案例,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引起大家足够的重视,增强防范意识。
  此次寒假留校学生寝室安全检查,不仅提高了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有助于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培养学生的文明住宿好习惯,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