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11-05 16:13:44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5日上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在梁林体育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力、院长易洪雷、副院长黄立新和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黄立新发表国旗下讲话,介绍了33年来材纺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向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立志成才,找到自己大学生活的方向和目标;锐意进取,努力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勤奋学习,书写出大学生活的新华章。
  此次升旗仪式,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材纺学子的爱校热情和责任感。全体材纺学子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决心,他们将带着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去,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谨遵“方正为人、勤慎治学”校训,砥砺前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