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18版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培训会

2018-10-29 14:59:2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中午,设计学院在13号楼报告厅召开大一班级“应知应会”动员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出席会议,大一全体班委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贾白帆主持。
  杨燕群指出,全体同学要熟悉应知应会手册以及18版人才培养方案。他将18版人才培养方案与15版做了比较:首先是学校的目标定位、层次地位、学科专业定位、服务面向定位等更加清晰聚焦,确立了“以学生为中心,学习成果导向(OBE)和质量持续改进(CQI)”的最新教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更加精准简练,更强调培养有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人才;其次,学校越来越重视分层教学,对不同水平的学生进行不同层次的教学,做到因人而异、因材施教,在课堂上加强思政教育,突出课程思政,做到全员、全程、全课育人。此外,学校开创了实验、实习、实训,创意、创新、创业这“三实三创”的实践教学体系,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杨燕群向在场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自主学习;二是行动上高度协调,加强班级学习;三是课堂上高度投入,加强班级管理;四是要提升文明修身标准,加强寝室文明建设。
  参与审核评估答题的同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应知应会手册,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出应有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