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人人动手,共建共享美丽校园环境——商学院志愿者开展第一轮校园卫生环境整治行动

2018-10-29 08:49:19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商学院团学组织50余名志愿者开展第一轮校园卫生环境整治行动,美化校园环境,以良好的环境面貌和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活动中,50余名志愿者划分成6小组,围绕越秀校区的重点区域和关键环境,分区域进行校园环境整治,清理校园死角环境卫生;梳理过期、破损宣传展品,标注较大废弃物品、建筑垃圾等,进行拍照记录、集中反馈;督促同学整改乱扔垃圾坏习惯,将清理所得垃圾进行分类,以实际行动落实垃圾分类的宣传引导。
  据悉,商学院将充分发动师生员工共同参与卫生清理,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一方面,将组织本院职工对使用和管辖范围内的科研、教学、实验、办公场所进行卫生大扫除,保持办公环境的整洁卫生;另一方面,还将组织学生召开“做文明学生,创美丽嘉院”主题班会,倡导文明修身,督促学生开展宿舍内部卫生的清洁整理,并组织本院师生参与学院卫生包干区的整治清理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