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创业学院举办育成讲堂第十九讲——数学让你更强大

2018-10-26 09:55:28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5日,由数信学院承办的育成讲堂第十九讲在梁林校区13号楼报告厅举行。浙江省数学会秘书长,省科协、省创造学研究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家报告团专家,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卢兴江教授担任主讲。数信学院近两百名师生参与活动。
  卢兴江首先向在座同学介绍了数学从古至今的特殊地位,通过引用各个时期的名言警句,向学生解释了为什么要学数学。他以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经验,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学数学:尽量了解知识背景;准确领会基本概念;深刻理解知识本质;努力掌握知识应用;不断创新数学方法。
  此次讲堂旨在响应省科协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关于共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意见》,加强创新创业宣传工作,普及创业创新知识。学校将于11月4日再次举办活动,邀请双创报告团专家来校主讲,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