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服装文化创意园董事长武剑应邀到应用技术学院作讲座

2018-04-26 10:40:09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5日晚,平湖服装文化创意园董事长兼总经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工艺美术师武剑应邀为应用技术学院师生作“平湖服装产业评估与指引”专题讲座。
  讲座中,武剑从平湖服装产业现状这一主线展开,层层深入,向在场学生生动阐述了平湖服装行业的特点,突出强调了平湖服装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文化创意-跨界融合-网红经济-ODM智选。他还特别介绍了以文化创意为代表的平湖市龙头企业“依爱夫”,以跨界融合为特色的代表企业“迈豪登”(伊思佳)、以网红经济为动力的代表企业“LIN”以及以ODM智造为核心智慧的代表企业“飞灵飞逊”等典型特色企业。
  讲座不仅为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和专业学习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明确了平湖服装品牌建设新亮点,为学生专业学习、就业创业打下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