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8-04-24 14:21:58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1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哲旻、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归莹莹应邀参加,122名学生代表、29名学代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
  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归莹莹致贺词,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副主席胡良武代表作学生会工作报告,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哲旻讲话。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公开投票选举,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谨慎而有序地投出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学代会委员名单。委员会当选人林逸优代表致闭幕词。
  会上,全体代表还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主要议程及会议日程安排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