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五届三次“双代会”

2018-01-12 15:41:22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月12日,后勤服务集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文苑宾馆教室举行。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会议,大会代表共计45人参加会议。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作《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 深入推进后勤体制改革》的集团2017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暨五届三次“双代会”报告。报告详细回顾了集团2017年的整体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主要思路。全体代表审议了《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根据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和平时工作表现,对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综合表现情况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测评。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传达好“双代会”精神。新的一年,全体后勤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化后勤管理体制改革,完善内部管理,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出发点,围绕“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和“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工作理念,努力建设“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