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会议

2018-01-11 10:35:32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7年度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会议。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主持。
  会上,14位内设机构负责人逐一进行述职,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及目标完成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提出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和主要思路。       
  贺征兵对会议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内设机构一年来的工作,对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全体后勤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担当有为,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后勤管理体制改革,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