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承办学校首届职工业务技能竞赛图书情报组比赛

2017-12-22 16:58:12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近期,图书馆分工会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图书情报组业务知识竞赛。
  竞赛从11月初开始,历时一个月,共有129人次馆员分组参加了图书馆业务及消防知识竞赛、手机APP书库寻宝大赛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及主题推广案例大赛。比赛别开生面,采取了线上答题、现场寻书和案例评选的形式,兼具趣味性与知识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取得圆满成功。12月22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越秀分馆举行了颁奖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奕远出席,为获得一、二等奖的馆员颁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