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防艾知识讲座

2017-11-30 17:48:54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30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举办防艾知识讲座。平湖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医师吴元华应邀主讲,学院200余名学生以及防艾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到场聆听。
  吴元华从艾滋病的历史、疫情发展情况、病毒感染特点等方面向学生介绍了艾滋病,重点通过介绍艾滋病病毒传播途径,和大家分享了艾滋病治疗途径以及预防措施,并耐心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是应用技术学院“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周系列活动之一。讲座帮助学生进一步认识了艾滋病,普及了艾滋病预防科学知识,更增强了预防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