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南湖学院商学系举办学术报告会

2017-11-03 10:12:27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日下午,南湖学院商学系举办学术报告会。商学系徐攀老师应邀作题为《中小企业集群互助担保融资的风险传染机理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商学系副主任刘勇主持,商学系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聆听报告。
  徐攀老师以目前会计学学术研究领域面临的诸多困境为引题,介绍了该课题的选题原因及主要研究方向,并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全面阐述了中小企业集群互助担保融资的风险传染机理。
  报告引起了在场教师的强烈共鸣,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积极展开学术交流,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