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浙江子城联合建设有限公司蒋国华董事长一行到访建工学院

2016-07-31 09:20:25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18日上午,浙江子城联合建设有限公司蒋国华董事长一行来建工学院访问。建工学院院领导在319学科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双方围绕捐资助学进行了座谈。双方商定,浙江子城公司将在建工学院设立“浙江子城助学金”,先期实施5年,每年捐赠7万元,用于资助品学兼优但生活困难的在校学生。

  马嵘代表建工学院对浙江子城公司在我院设立助学金表达敬意和感谢,表示,学院一定会认真做好助学金的评选和发放工作,切实发挥助学金的激励作用。马嵘希望能和子城公司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而努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