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考取研究生座谈会

2016-05-26 16:19:09 通讯员:吴满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6届考取研究生座谈会在梁林创客吧召开。学院院长左春柽、副院长高慧敏、副书记战昕出席本次座谈会。学院考取研究生的40余名同学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战昕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畅谈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学习、科研与生活中的体会与感动,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同学们从课程设置、科研创新项目、研究生备考、复试、实习实践以及学习住宿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学院能够更好更快地发展,培育出更多拔尖创新人才。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研究生的发言,并与他们进行交流,对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左春柽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生们的意见和建议都很有价值,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改进和发展有很强的实践意义,并代表学院祝贺大家成功考取研究生。他希望大家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再接再厉、用心做事,不断培养和提升科学研究能力,争取成为社会各领域的顶尖人才,为校争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