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5-24 16:29:54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外语楼205教室进行,院党委书记施敏颖作动员讲话,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施敏颖在动员会上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合格共产党员,是这次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她指出,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施敏颖对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近期全国教育系统党政廉政建设的案例进行了警示通报。她强调,“两学一做”的关键在于真学真做、活学活用,与会师生党员还就如何取得实效进行了热烈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