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校级人文实践基地“嘉兴学院&东忠应用日语实训基地”正式启动

2016-01-04 11:15:13 通讯员:郭永恩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2015年12月28日,“嘉兴学院&东忠应用日语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杭州“东忠”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东忠ES事业部部长陈邦挺、AW杭州ATソフト技术部部长永井孝明、东忠人才总经理许红纳、教学部部长朱艳、国际部部长郑晓燕、市场部部长王燕和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陶玉丹、副院长喻锋平、日语系主任郭永恩、日语系老师畅宝仁以及此次参加实训的所有学生。

  仪式上,许红纳首先简要地介绍了东忠集团的发展历史并对当前IT行业的就业形式进行了解读。陶丹玉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认为双方的合作高度契合了当前我国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念,衷心希望不断推深双方的合作,使合作日臻成熟。喻锋平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由衷的高兴,并对今后的合作内容提出了远景创想。最后,由陶玉丹和许红纳相互授牌,标示着“嘉兴学院&东忠应用日语实训基地”正式启动。这是我校应用日语第一个实训基地,也是外国语学院积极践行嘉兴学院实践型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迈出的第一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