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市爱心企业来校颁发奖助学金

2014-03-18 11:52:34 通讯员:学工处 来源:学工处 点击: 字号:TT

  近期,中国创正防爆电器有限公司、浙江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相继来我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颁发创正奖学金和中房助学金。

  中国创正防爆电器有限公司怀一尘顾问和魏坛霖副总经理,浙江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彬亲自来校为我校受助学生颁发奖助学金,并与同学们亲切座谈。浙江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我校设立中房助学金,至今已资助近400人次,资助金额近80万元。 创正奖学金于2010年在我校设立,目前共资助我校学生40人次,资助金额共计8万元。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代表学校对捐资助学企业表示感谢,对受奖助的同学提出殷切期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