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益满湘西”爱心团队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中获奖

2014-03-18 11:52:33 通讯员: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由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政文部、人民网主办的“青年人•中国梦”2013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结果近日揭晓,全国100支团队及30名学生分别获得优秀团队奖项及个人荣誉称号。浙江省共有三支团队获奖,其中三等奖两支,优秀奖一支。我校“益满湘西”爱心团队荣获三等奖。

  “青年人•中国梦”2013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参选报名团队(个人)覆盖30多个省市500多所高校的近4000支团队。评选经历了报名、初选入围、网友投票、评委评审等多个环节。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人民日报海外版原总编辑詹国枢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叶青等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强国论坛资深网友担任评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