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2011年浙江省高校动感地带校长杯乒乓球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1-06-07 09:25:2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体军部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6月3日至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省大学生体协乒、羽分会主办,嘉兴学院承办,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协办的2011年浙江省高校动感地带校长杯乒乓球选拔赛在我校梁林校区嘉兴体育馆隆重举行。

  来自全省各地14所大专院校的28名校级领导参赛。6月4日的开幕式由副校长严从荃主持,省教育工会主席李逸凡致开幕词,校长徐宪民代表承办方致辞,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宣布比赛开赛,前奥运会乒乓球冠军、现任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吕林为本次比赛开球。

  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双打共3个项目。经过85场激烈的比赛,最终,我校黄建平副校长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浙江科技学院纪委书记鲁凤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双打第一名,我校党委书记胡建成和副校长黄建平组合获得双打第二名。

(稿件来源:体军部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