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杭州歌剧舞剧院来我校演出

2011-06-07 07:45:18 通讯员:雷勋庭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5月28日晚的二教报告厅成了艺术的天堂,2011高雅艺术歌舞剧专场演出走进了我校。师生们有幸近距离欣赏了由杭州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家们带来的精彩演出。

  来自杭州歌剧舞剧院的歌唱家、舞蹈家、器乐家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艺术饕餮盛宴。独舞《月印钱塘》、《路口》,双人舞《红色恋人》等作品精彩纷呈。艺术家们出色的表演、完美的唱腔、精湛的表演技巧给在场的师生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震撼,现场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掌声。

  杭州歌剧舞剧院此次来校,不仅用他们出色的表演感动着我们,也用他们简朴的作风感动着我们。为了能节省开支,他们谢绝了招待,一辆大巴就是他们的化妆间、休息室兼餐厅……在党诞生90周年之际,他们用高雅的艺术和高洁的艺德为我们带来一份感动。

(稿件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