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赴社区支教

2011-03-22 09:33:2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3月18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秀运社区党支部合作,以“外院走进社区,共谱和谐社会”为主题,进行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党员义务支教宣传。学生党员通过布置咨询点、张贴宣传横幅和海报、分发资料等多种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义务家教相关信息,受到社区许多家长和学龄孩童的关注。居民们饶有兴致地询问家教上课时间的安排、上课老师的水平等细节,宣传队员们耐心细致地为家长和孩子们一一做了解答,并主动留下家长联系方式,以便今后能更好地开展活动。社区的孩子们也兴奋地拉着宣传队员们的手问长问短,表现了极大的兴趣。

  学生党员义务家教进社区,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 “创先争优”活动号召,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目标,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综合素质,丰富党员学习生活,树立党员先进形象,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服务奉献社会的举措之一。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