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服设专业学生举办班级时装画展

2010-12-01 09:49:21 通讯员:周驰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从11月22日起,设计学院服设082班在设计学院展厅(梁林校区6号楼)举办时装画作品展,展出了全班同学在48节时装画课上画的约400张作品。

  画展引来了参观师生的啧啧称赞。从暑气未褪的九月到秋风萧瑟的十一月,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一群零绘画基础的时装画门外汉经过近一个月的时装画短学期实习及48节时装画课,俨然已变成了别人眼中毫不逊色于艺设专业学生的画者。服设082班的同学也很感慨,两个月的辛苦换来的这些丰硕可喜的成果最要感谢的是老师。担任时装画课程的刘文老师一直采取一对一的辅导方式,把学生叫到身边进行修改、讲解。这些作品不仅是同学们在时装画这门课程上所完成的任务,更是一种见证,见证了时装画老师刘文对大家的辛勤指导和严格要求,亦见证了服设082班这个班集体对待课程学习的一丝不苟。同学们表示将会不断努力,争取在专业上更加精进。

  据悉,这场班级时装画展将延续至12月5日。

(稿件来源:设计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