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好成绩

2008-10-27 13:23:43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在近日公布的《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成果的通知》中,我校选送参加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作品中共有22件艺术作品获奖。其中,曹婉婷同学荣获书法篆刻业余组一等奖,郁铭乐、戴梦霞、陈泽漪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娟、陆妙倩、方彩燕、夏丽、马晓丽、俞艳霞、王晶晶、朱云、冯雪琴、林炜竣、张笙彦、陈逸清、刘东蕊等1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洪萍同学荣获工业设计业余组二等奖,李冰、黄磊、沈月娥、杨晨等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前,校团委和有关单位认真做好学生参赛作品的遴选工作,确保了参赛作品的质量。

(校团委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