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蒋元海教授主持项目获第二次建材行业优秀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奖一等奖

2008-09-21 13:39:40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据悉,由我校蒋元海教授负责主持完成的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获“第二次建材行业优秀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奖一等奖”。
    据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中材建协发[2008]25号文件发布的消息:依据《建材行业优秀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奖评选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组织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公平、公正、认真、严谨的评审,评审结果经中国建材工程资讯网公示无异议,由蒋元海负责完成的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图集号03SG409)获“第二次建材行业优秀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奖一等奖”。该成果系蒋元海在2002-2003年度完成的,蒋元海为该成果第一完成人。

(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