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2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08-09-12 10:10:23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 办 点击: 字号:TT

    9月10日,秋高气爽,在第2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越秀校区二教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校教职工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学校党政班子成员胡建成、徐宪民、唐瑞娥、夏跃平、黄建平、冯浩、徐桂宝、朱桦和校长助理吕延勤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从教30年教师、教职工代表及新入校教师共计600余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唐瑞娥主持。
    校长徐宪民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徐宪民说,做人、做事、做学问,我们广大教师都要从自身做起,以学高为师,以身正为范,以学生为本,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不仅要传授给他们精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更要以自身的一言一行来感染学生、引导学生,做他们精神成长的榜样和导师,在潜移默化中完成我们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徐宪民希望全校教职员工都能用一种打造“百年大学”的精神和态度,认真做好自己每天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把嘉兴学院建设成为可以信赖并为之自豪的精神家园和事业平台。
    表彰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宣读了2007-2008学年各级各类获奖人员名单,胡俊云、南湖学院教工党支部等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受到表彰,校党委书记胡建成、校长徐宪民等学校领导先后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胡建成向陈逸军等7位满三十年教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庄严的新入校教师宣誓,由副校长冯浩领誓。全体新入校教师庄重表达了自己忠于人民教育事业、争做合格的人民教师的决心。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闵啸代表教师发言,表达了全体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无比热爱、对学生的无私关怀和对学校发展的无限支持。校学生会主席吴晓龙代表学生发言,表达了全体学生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并送上了他们对老师和母校最美的祝福。 
 

(校办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