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平湖校区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两会”精神学习

2008-04-03 16:29:30 通讯员:平湖校区 来源: 点击: 字号:TT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平湖校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十七大报告和”两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工作。4月3日下午,校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上校区社会科学教研室姜仿其老师向广大学生认真传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分析了“两会”热点和焦点问题。通过听取辅导报告和现场做试题,广大学生对我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对党和政府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下阶段,平湖校区党工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通过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关心时事政治、明确发展方向、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构建和谐社会建功立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