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1-02-28 17:46:08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相关部门(单位) 点击: 字号:TT

  2月25日至28日,校领导卢新波、陆军、吴云达、周亚新、胡俊云、陈新友、张琦、杨培强、钱方明分别带队深入各部门(单位)及学生宿舍,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师生返校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对广大师生员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新学期师生返校平稳有序。同时,他还勉励全体同学以崭新面貌迅速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共同构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积极向上、整洁优雅的宿舍环境和氛围。

  校长陆军院士对各部门(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持续完善工作预案,严密筑牢校园防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确保校园安全;要勇于担当,以崭新面貌落实学校“1358”战略部署,扎实推进新学期工作,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彰显办学优势,提升办学内涵,打造一流品牌,为社会提供优质教育,让家长放心,让人民满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