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政府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一行来校调研

2020-05-21 14:35:00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20日下午,嘉兴市政府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副主任庄玉娥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沈文平一行听取了学校关于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研究重点、平台建设以及国际化教育工作成效、面临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沈文平对学校在红船精神研究和国际化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政府外事办将继续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加强与学校合作,推动中外政党研究基地建设,并充分整合地方和力量,全面助力学校国际化教育事业发展,对学校今后如何与地方开展国际化合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卢新波对市政府外事办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全方位服务地方发展是学校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的使命担当。学校将继续加大产教融合力度,加快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市政府外事办给予学校更多的资源和支持,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